寶臻發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

味霸-Feed Attractant

電洽

味霸-Feed Attractant

讓飼料鮮美的健康配方

【產品介紹】

魚類的攝食行為除受食物的物理刺激,如顆粒大小、形狀、光澤、顏色和硬度等引起感應外,還會受到飼料中溶出物成分的化學刺激而引起。

魚類對誘引物質的反應是通過視覺和化學(嗅覺和味覺)受體來進行的,除小部分通過視覺進行索餌的魚類外,大多數的魚類的索餌主要是通過嗅覺和味覺來進行。

魚類的嗅覺能接受水體中低濃度化學物質的刺激,有感受氣味的能力,能區別化學物質且極靈敏,其嗅囔內的褶皺能增加其與外界水環境的接觸面積,以提高嗅覺的靈敏度,因此魚類利用嗅覺尋覓及辨別食物的能力很強;而味覺是經由味蕾感受化學物質的刺激,魚類味蕾遍佈體內外,口、唇、頭、尾、觸鬚、鰓、鰭、舌、咽、食道,甚至體表上也有味蕾分佈,味蕾可以分辨出別食物的味道。

魚類在水中接近某種餌料物質刺激時,視覺和化學感受體立即產生效應並相互配合,引起神經電位的變化和傳導,從而引發特定的行為即決定是否接近以及吃與不吃。

在人為的集約養殖下,魚類食物的來源幾乎全靠人工飼料來提供,然而,人工飼料與天然飼料相比,其風味和適口性往往存在很大差異,而且不同的水產動物其喜好各不一樣,所以必須在不同水產動物飼料中添加不同誘引物質,來提高人工飼料的誘食作用。


【產品功效】

1. 在最短的時間內產生誘引效果,提升魚隻的食慾
2. 改善飼料的適口性及風味、縮短攝食時間、提高攝食量
3. 可促進消化酶之分泌,同時能促進水產動物對飼料的消化吸收,促進生長
4. 提高飼料轉換率,減輕水質污染和降低成本
5. 改善養殖動物在疾病或緊迫狀態下攝食量下降之情形,為健康養殖提供保障。

【有效成份】

本商品含有多種高誘引胺基酸、核酸類物質、海鮮萃取物及中草藥萃取物。


【使用方式】

每公斤水產飼料添加味霸5-10公克,依最適配方調整用量

【注意事項】

1. 請保存在密封狀態以避免受潮毀損或降低使用時效

2. 保存期限12個月(由生產日算起)

3. 產品使用諮詢專線0923318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