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臻發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

高純度植物性甜菜鹼(抗緊迫/誘食)

電洽

高純度植物性甜菜鹼(Betaine)

抗緊迫/禽鳥天然誘食劑

用途:

Betaine是用獨特的層析分離技術從甜菜中萃取而來(純度高達96%以上)Betaine在水產生物組織內起重要的供應甲基和維持滲透壓平衡作用,防止細胞滲透壓失衡,維持離子平衡,幫助耐受高滲透壓,可保護細胞膜及細胞酵素,增強腸道強度並提高免疫能力,該功能在禽鳥訓練、運輸、緊迫或受疾病侵襲時更為重要。

功效:

1.誘食劑

甜菜鹼具有獨特的甜味和敏感的鮮味,是理想的誘食劑,對所有禽鳥的味覺有強烈的剌激作用。甜菜鹼具有誘食力強、改進飼料適口性、縮短採食時間、促進消化吸收、加速禽鳥生長、避免飼料浪費造成污染等作用。

2.低溫或高溫應激專用以及提高抗病力

各種應激反應嚴重影響動物攝食和生長,降低存活率,甚至引起死亡。飼料中加入甜菜鹼有助於改善在疾病或應激狀態下攝食量下降的狀況,維持營養攝入,減輕某些病情或應激反應。

3.抗緊迫調節滲透壓平衡

甜菜鹼是滲透壓激變的緩衝物質,可作為細胞的滲透保護劑,能提高生物體細胞對乾旱、高濕、高鹽和高滲環境的耐受力,防止細胞水分流失及鹽類的進入,提高細胞膜Na-K泵功能,穩定活性及生物大分子功能,以調節組織細胞滲透壓和離子平衡,維持營養吸收功能,增強禽鳥滲透壓激變時耐受力,提高存活率。

4.提高生物的強壯性

膽堿是動物體必需的營養成份,在體內可為機體提供甲基,從而參與新陳代謝反應。近年來研究發現,甜菜鹼也可為機體提供甲基,甜菜鹼提供甲基的效率,為氯化膽堿的2-3倍,是更有效的甲基供體,在肝臟中將將有害的高半胱氨酸轉變為蛋氨酸(有益的氨基酸),節省蛋胺酸用量並提高蛋胺酸之利用率。大多數學者認為,在飼料中可加入一定量的甜菜鹼來代替部分膽堿。

甜菜鹼通過誘食作用,可以促進禽鳥生長、增強抗病力和免疫力、提高存活率和飼料轉化率。


使用方式: 每公斤飼料添加2-3公克

注意事項:

1. 本產品吸水性強,請保存在密封狀態以避免受潮毀損或降低使用時效

2. 本產品經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許可,使用安全無虞

3. 若不小心沾染皮膚或眼睛,請使用清水沖洗

4. 保存期限24個月(由生產日算起)

5. 本產品可耐受200℃以下的高溫

6. 產品使用諮詢專線0923318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