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賽鴿專區
3
微生物製劑(賽鴿王)4
https://www.bioprojects.com.tw/ 寶臻發股份有限公司

賽鴿王

日本專利Microsolution MS-1
(賽鴿王MS-1)

防疫抗病專用機能型微生物製劑


日本善玉益生菌使用方式
:
10~50cc的善玉菌添加入1000cc飲用水讓鴿子飲用(高危險期間請採高劑量)
10~50cc的善玉菌添加入1公斤的飼料餵食鴿子(高危險期間請採高劑量)
可將50cc善玉菌稀釋100倍後,每1週噴灑鴿舍環境。
可將20cc善玉菌稀釋100倍後,讓鴿子進行沐浴
日本善玉菌將迅速提升鴿子的成長速度、活動力及抗病力,增加飼料的吸收利用率

功效:

  1. 建構最佳優勢益生菌群於鴿子腸道消化系統預防嗉囊症。
  2. 提高鴿子自身免疫能力,降低環境及外來干擾因素所造成的飼養損失。
  3. 抑制細菌性及病毒性疾病的發生。
  4. 抑制飼養環境遭受病菌、真菌及病毒的入侵,改善飼養環境的衛生。
  5. 提高腸道吸收率,增加飼料的吸收率,降低飼養成本並孕育健全的鴿子。

特性:

  1. 善玉菌MS-1具有極佳腸道消化分解能力。
  2. 善玉菌MS-1對鴿子感染病原細菌、真菌及病毒具有拮抗及抑制能力。
  3. 善玉菌MS-1使用方法(1)配合飼()料給與添加(2)在飼育的飲用水中添加。
  4. 善玉菌MS-1需置於冷凍庫中保存,冷凍狀態可保持一年,解凍後可保存於冷藏4溫度4天。

注意事項:

  1. 使用善玉菌時不可添加任何殺菌藥劑。
  2. 善玉菌飼料需保持微濕的狀態低溫密封保存,建議保持在25-30%的溼度。
若有任何產品使用上的問題,歡迎隨時來電詢問討論 技術客服專線0923318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