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賽鴿專區3
https://www.bioprojects.com.tw/ 寶臻發股份有限公司

賽鴿王

日本專利Microsolution MS-1
(賽鴿王MS-1)

防疫抗病專用機能型微生物製劑


日本善玉益生菌使用方式
:
10~50cc的善玉菌添加入1000cc飲用水讓鴿子飲用(高危險期間請採高劑量)
10~50cc的善玉菌添加入1公斤的飼料餵食鴿子(高危險期間請採高劑量)
可將50cc善玉菌稀釋100倍後,每1週噴灑鴿舍環境。
可將20cc善玉菌稀釋100倍後,讓鴿子進行沐浴
日本善玉菌將迅速提升鴿子的成長速度、活動力及抗病力,增加飼料的吸收利用率

功效:

  1. 建構最佳優勢益生菌群於鴿子腸道消化系統預防嗉囊症。
  2. 提高鴿子自身免疫能力,降低環境及外來干擾因素所造成的飼養損失。
  3. 抑制細菌性及病毒性疾病的發生。
  4. 抑制飼養環境遭受病菌、真菌及病毒的入侵,改善飼養環境的衛生。
  5. 提高腸道吸收率,增加飼料的吸收率,降低飼養成本並孕育健全的鴿子。

特性:

  1. 善玉菌MS-1具有極佳腸道消化分解能力。
  2. 善玉菌MS-1對鴿子感染病原細菌、真菌及病毒具有拮抗及抑制能力。
  3. 善玉菌MS-1使用方法(1)配合飼()料給與添加(2)在飼育的飲用水中添加。
  4. 善玉菌MS-1需置於冷凍庫中保存,冷凍狀態可保持一年,解凍後可保存於冷藏4溫度4天。

注意事項:

  1. 使用善玉菌時不可添加任何殺菌藥劑。
  2. 善玉菌飼料需保持微濕的狀態低溫密封保存,建議保持在25-30%的溼度。
若有任何產品使用上的問題,歡迎隨時來電詢問討論 技術客服專線0923318023

高純度植物性甜菜鹼(抗緊迫/誘食)

高純度植物性甜菜鹼(Betaine)

抗緊迫/禽鳥天然誘食劑

用途:

Betaine是用獨特的層析分離技術從甜菜中萃取而來(純度高達96%以上)Betaine在水產生物組織內起重要的供應甲基和維持滲透壓平衡作用,防止細胞滲透壓失衡,維持離子平衡,幫助耐受高滲透壓,可保護細胞膜及細胞酵素,增強腸道強度並提高免疫能力,該功能在禽鳥訓練、運輸、緊迫或受疾病侵襲時更為重要。

功效:

1.誘食劑

甜菜鹼具有獨特的甜味和敏感的鮮味,是理想的誘食劑,對所有禽鳥的味覺有強烈的剌激作用。甜菜鹼具有誘食力強、改進飼料適口性、縮短採食時間、促進消化吸收、加速禽鳥生長、避免飼料浪費造成污染等作用。

2.低溫或高溫應激專用以及提高抗病力

各種應激反應嚴重影響動物攝食和生長,降低存活率,甚至引起死亡。飼料中加入甜菜鹼有助於改善在疾病或應激狀態下攝食量下降的狀況,維持營養攝入,減輕某些病情或應激反應。

3.抗緊迫調節滲透壓平衡

甜菜鹼是滲透壓激變的緩衝物質,可作為細胞的滲透保護劑,能提高生物體細胞對乾旱、高濕、高鹽和高滲環境的耐受力,防止細胞水分流失及鹽類的進入,提高細胞膜Na-K泵功能,穩定活性及生物大分子功能,以調節組織細胞滲透壓和離子平衡,維持營養吸收功能,增強禽鳥滲透壓激變時耐受力,提高存活率。

4.提高生物的強壯性

膽堿是動物體必需的營養成份,在體內可為機體提供甲基,從而參與新陳代謝反應。近年來研究發現,甜菜鹼也可為機體提供甲基,甜菜鹼提供甲基的效率,為氯化膽堿的2-3倍,是更有效的甲基供體,在肝臟中將將有害的高半胱氨酸轉變為蛋氨酸(有益的氨基酸),節省蛋胺酸用量並提高蛋胺酸之利用率。大多數學者認為,在飼料中可加入一定量的甜菜鹼來代替部分膽堿。

甜菜鹼通過誘食作用,可以促進禽鳥生長、增強抗病力和免疫力、提高存活率和飼料轉化率。


使用方式: 每公斤飼料添加2-3公克

注意事項:

1. 本產品吸水性強,請保存在密封狀態以避免受潮毀損或降低使用時效

2. 本產品經由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准許可,使用安全無虞

3. 若不小心沾染皮膚或眼睛,請使用清水沖洗

4. 保存期限24個月(由生產日算起)

5. 本產品可耐受200℃以下的高溫

6. 產品使用諮詢專線0923318023

免疫力強化營養劑

以活體酵母菌為原料經由發酵製程所產生的17種水解型胺基酸,可立即被腸道消化系統吸收,與坊間使用廉價化工合成的氨基酸產品,在營養吸收效率上有很大的差異。

醫學及實驗已證實,高純化葡聚多醣體-β -(1,3/1,6)-glucan可迅速提昇免疫機能

β -(1,3/1,6)-glucan 多醣體主要活化巨噬細胞,即早吞噬壞因子又能增強巨噬細胞辨識機能,可使自體免疫系統達到最佳調節狀態,此為真正的免疫力強化營養劑



使用功效:

  1. 提升賽鴿的營養及活動力
  2. 快速提升免疫力及抗病力
  3. 提高攝食率及成長速度,讓生物更強壯
  4. 可直接吸收發酵水解胺基酸,迅速補充體力
  5. 下藥()後最佳營養補給劑

使用方式:

  1. 使用方式及劑量。A) 可與飼料1~5%混拌後餵食   B) 可添加1-2%到飲用水中
  2. 使用時請小心避免污染營養強化劑影響品質。
  3. 可依客戶需求額外添加溶菌酶,抗生素會與溶菌酶會產生加乘作用。
  4. 配合本公司善玉菌-賽鴿王使用效果更佳。


17種發酵水解胺基酸組成份(Hydrolyzed Amino acid composition)

項目
天門冬胺酸 Asp
麩胺酸 Glu
絲胺酸 Ser
組胺酸 His
甘胺酸 Gly
羥丁胺酸 Thr
精胺酸 Arg
丙胺酸 Ala
酪胺酸 Tyr
胱胺酸 Cys
纈胺酸 Val
甲硫胺酸 Met
苯丙胺酸 Phe
異白胺酸 Ile
白胺酸 Leu
離胺酸 Lys
脯胺酸 Pro


產品介紹:

Super Nutrition Glucan

產品名稱: 高單位免疫力強化營養劑(β -(1,3/1,6)-glucan葡聚糖)

產品種類: 賽鴿用飼料添加物

產品原料:17種發酵水解胺基酸、 水可溶性多醣體、礦物質、微量元素、酵母萃取液、核酸、溶菌酶、高純化葡聚多醣體β -(1,3/1,6)-glucan、Betaine。

容量:500ml/1000ml

使用對象:賽鴿,禽鳥類


使用所需注意事項:

※使用前請充分均勻搖晃

※使用時請小心避免污染營養強化劑影響品質。

※保存期限:12個月(可冷藏5℃或保存於陰暗環境)。

技術協力:日本バイオプロジェクト株式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