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商品介绍
2
赛鸽专区3
https://www.bioprojects.com.tw/ 宝臻发股份有限公司

赛鸽王

日本专利Microsolution MS-1
(赛鸽王MS-1)

防疫抗病专用机能型微生物制剂


日本善玉益生菌使用方式
:
10~50cc的善玉菌添加入1000cc饮用水让鸽子饮用(高危险期间请采高剂量)
10~50cc的善玉菌添加入1公斤的饲料喂食鸽子(高危险期间请采高剂量)
可将50cc善玉菌稀释100倍后,每1周喷洒鸽舍环境。
可将20cc善玉菌稀释100倍后,让鸽子进行沐浴
日本善玉菌将迅速提升鸽子的成长速度、活动力及抗病力,增加饲料的吸收利用率

功效:

  1. 建构最佳优势益生菌群於鸽子肠道消化系统预防嗉囊症。
  2. 提高鸽子自身免疫能力,降低环境及外来干扰因素所造成的饲养损失。
  3. 抑制细菌性及病毒性疾病的发生。
  4. 抑制饲养环境遭受病菌、真菌及病毒的入侵,改善饲养环境的卫生。
  5. 提高肠道吸收率,增加饲料的吸收率,降低饲养成本并孕育健全的鸽子。

特性:

  1. 善玉菌MS-1具有极佳肠道消化分解能力。
  2. 善玉菌MS-1对鸽子感染病原细菌、真菌及病毒具有拮抗及抑制能力。
  3. 善玉菌MS-1使用方法(1)配合饲()料给与添加(2)在饲育的饮用水中添加。
  4. 善玉菌MS-1需置於冷冻库中保存,冷冻状态可保持一年,解冻后可保存於冷藏4温度4天。

注意事项:

  1. 使用善玉菌时不可添加任何杀菌药剂。
  2. 善玉菌饲料需保持微湿的状态低温密封保存,建议保持在25-30%的湿度。
若有任何产品使用上的问题,欢迎随时来电询问讨论 技术客服专线0923318023

高纯度植物性甜菜硷(抗紧迫/诱食)

高纯度植物性甜菜硷(Betaine)

抗紧迫/禽鸟天然诱食剂

用途:

Betaine是用独特的层析分离技术从甜菜中萃取而来(纯度高达96%以上)Betaine在水产生物组织内起重要的供应甲基和维持渗透压平衡作用,防止细胞渗透压失衡,维持离子平衡,帮助耐受高渗透压,可保护细胞膜及细胞酵素,增强肠道强度并提高免疫能力,该功能在禽鸟训练、运输、紧迫或受疾病侵袭时更为重要。

功效:

1.诱食剂

甜菜硷具有独特的甜味和敏感的鲜味,是理想的诱食剂,对所有禽鸟的味觉有强烈的剌激作用。甜菜硷具有诱食力强、改进饲料适口性、缩短采食时间、促进消化吸收、加速禽鸟生长、避免饲料浪费造成污染等作用。

2.低温或高温应激专用以及提高抗病力

各种应激反应严重影响动物摄食和生长,降低存活率,甚至引起死亡。饲料中加入甜菜硷有助於改善在疾病或应激状态下摄食量下降的状况,维持营养摄入,减轻某些病情或应激反应。

3.抗紧迫调节渗透压平衡

甜菜硷是渗透压激变的缓冲物质,可作为细胞的渗透保护剂,能提高生物体细胞对干旱、高湿、高盐和高渗环境的耐受力,防止细胞水分流失及盐类的进入,提高细胞膜Na-K泵功能,稳定活性及生物大分子功能,以调节组织细胞渗透压和离子平衡,维持营养吸收功能,增强禽鸟渗透压激变时耐受力,提高存活率。

4.提高生物的强壮性

胆碱是动物体必需的营养成份,在体内可为机体提供甲基,从而参与新陈代谢反应。近年来研究发现,甜菜硷也可为机体提供甲基,甜菜硷提供甲基的效率,为氯化胆碱的2-3倍,是更有效的甲基供体,在肝脏中将将有害的高半胱氨酸转变为蛋氨酸(有益的氨基酸),节省蛋胺酸用量并提高蛋胺酸之利用率。大多数学者认为,在饲料中可加入一定量的甜菜硷来代替部分胆碱。

甜菜硷通过诱食作用,可以促进禽鸟生长、增强抗病力和免疫力、提高存活率和饲料转化率。


使用方式: 每公斤饲料添加2-3公克

注意事项:

1. 本产品吸水性强,请保存在密封状态以避免受潮毁损或降低使用时效

2. 本产品经由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核准许可,使用安全无虞

3. 若不小心沾染皮肤或眼睛,请使用清水冲洗

4. 保存期限24个月(由生产日算起)

5. 本产品可耐受200℃以下的高温

6. 产品使用谘询专线0923318023

免疫力强化营养剂

以活体酵母菌为原料经由发酵制程所产生的17种水解型胺基酸,可立即被肠道消化系统吸收,与坊间使用廉价化工合成的氨基酸产品,在营养吸收效率上有很大的差异。

医学及实验已证实,高纯化葡聚多醣体-β -(1,3/1,6)-glucan可迅速提升免疫机能

β -(1,3/1,6)-glucan 多醣体主要活化巨噬细胞,即早吞噬坏因子又能增强巨噬细胞辨识机能,可使自体免疫系统达到最佳调节状态,此为真正的免疫力强化营养剂



使用功效:

  1. 提升赛鸽的营养及活动力
  2. 快速提升免疫力及抗病力
  3. 提高摄食率及成长速度,让生物更强壮
  4. 可直接吸收发酵水解胺基酸,迅速补充体力
  5. 下药()后最佳营养补给剂

使用方式:

  1. 使用方式及剂量。A) 可与饲料1~5%混拌后喂食   B) 可添加1-2%到饮用水中
  2. 使用时请小心避免污染营养强化剂影响品质。
  3. 可依客户需求额外添加溶菌酶,抗生素会与溶菌酶会产生加乘作用。
  4. 配合本公司善玉菌-赛鸽王使用效果更佳。


17种发酵水解胺基酸组成份(Hydrolyzed Amino acid composition)

项目
天门冬胺酸 Asp
麸胺酸 Glu
丝胺酸 Ser
组胺酸 His
甘胺酸 Gly
羟丁胺酸 Thr
精胺酸 Arg
丙胺酸 Ala
酪胺酸 Tyr
胱胺酸 Cys
缬胺酸 Val
甲硫胺酸 Met
苯丙胺酸 Phe
异白胺酸 Ile
白胺酸 Leu
离胺酸 Lys
脯胺酸 Pro


产品介绍:

Super Nutrition Glucan

产品名称: 高单位免疫力强化营养剂(β -(1,3/1,6)-glucan葡聚糖)

产品种类: 赛鸽用饲料添加物

产品原料:17种发酵水解胺基酸、 水可溶性多醣体、矿物质、微量元素、酵母萃取液、核酸、溶菌酶、高纯化葡聚多醣体β -(1,3/1,6)-glucan、Betaine。

容量:500ml/1000ml

使用对象:赛鸽,禽鸟类


使用所需注意事项:

※使用前请充分均匀摇晃

※使用时请小心避免污染营养强化剂影响品质。

※保存期限:12个月(可冷藏5℃或保存於阴暗环境)。

技术协力:日本バイオプロジェクト株式会社